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天津市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专题学习
2019-03-08 12:06 发布人:李颖

    近日,针对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天津市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实施办法》),院党委高度重视、全面部署,通过党委委员带头学、中层干部集体学等方式组织开展了系列专题学习,通过专题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指导医院实际工作。

    1月15日,党委书记应森林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实施办法》;2月13日,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政办公室干部专题学习会,2月26日,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议,闫兴钢副书记针对文件精神开展专题宣讲,带领大家逐条解读《实施办法》。要求大家尽快转换观念,改变惯性思维,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将中央和市委的要求落实在我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实施办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对顺利实现医院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四五”奋斗目标、全面深化医院综合改革、健全现代管理制度起到了把方向、管大局、促改革的作用。医院党委将继续按照《实施办法》的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建立健全党务工作机构,推动党务工作人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干部和人才队伍、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作风建设等工作,推进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

图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

图 党政办公室干部集体学习
图 党支部书记专题宣讲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