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现任领导 历史沿革 大事记 院务公开
【评优评先】关于我院开展2017-2018年度教学评优的通知
2019-03-04 14:25 发布人:冯静静

为提高我院教学工作地位,增强课堂授课及带教老师的责任感、荣誉感、归属感,医院决定对2017-2018年度表现优秀的教师、教学管理者、科室进行评选及表彰,具体内容如下:

一、评选原则

(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民主评选。

(二)凡在2017-2018年期间发生教学差错/事故教师及科室,实行一票否决制,取消此次参评资格。

(三)凡在审核评估、规培基地检查、中医学专业认证中出现问题、差错的科室取消本次参评资格。

(四)评选结果公示一周。本次评选结果与科室绩效、个人职称聘任挂钩,请各科室、教师认真对待。

  • 评选内容及流程

(一)优秀课堂授课教师(五名)

1.参选范围:本科及研究生课堂授课教师。

2.评选流程:

①授课教师个人申报:授课教师首先填写《优秀授课教师参评报名表》(附件一)上报至教研室。

②教研室评定:由教研室组成三人及以上评选小组(副高以上职称),涉及包含多科室教研室,评选小组须由最少三名科室主任组成,依据《中医二附院教学评优指标体系(1)》(附件二)对申报并符合条件的授课教师进行评分。并按照得分排名先后填写《参评教师名单回执》(附件三)。

③.教学科组织院级督导专家根据《中医二附院教学评优指标体系(2)》(附件四)中相关内容对教研室反馈的参评教师进行最终评审。

(二)优秀带教教师奖(五名)

1.参选范围:具备临床带教资格及参与临床带教工作的教师。

2.评优流程:

①教学科组织全体培规培学员、本科实习生对参选范围内的所有教师进行投票,选出学员、学生心目中优秀带教教师。

②依据学生投票结果进行院内排名。

(三)优秀临床教学活动教师(各两名,共六名)

1.参选范围:具备临床带教资格及参与临床带教工作的教师。

2.评优流程:

①教学科组织全体培规培学员、本科实习生对参选范围内的所有教师进行分类投票教学查房、病例讨论、小讲课,选出学员、学生心目中各类优秀临床教学活动教师。

②依据学生投票结果进行院内分类排名,分别取票数排名前两位的教师。

(四)优秀教学管理者(教研室主任2名,规培基地主任1名,共计3名)

1.参选范围:各教研室主任、各规培基地主任。

2.评选流程:教研室主任填写《优秀教研室主任参评报名表》(附件五)上报教学科,教学科根据《中医二附院优秀教学管理者评优指标》(附件六)进行审核评定。规培基地主任填写《优秀基地主任参评报名表》(附件七)上报教学科,教学科根据《专业基地考核评价表》(附件八)进行审核评定。

(五)优秀教学科室(三个)

1.参选范围:承接规培带教、本科带教工作的科室。

2.评优流程:

①教学科组织全体培规培学员、本科实习生对参选范围内的所有科室进行评选。

②根据院级督导结果及在我院各项迎检中表现优异的科室,在学生投票的基础上进行评选。

(六)优秀实训项目组(两组)

1.参选范围:承接规培学员、本科实训生实训工作的项目组。

2.评优流程:

①教学科组织全体培规培学员、本科实习生对参选范围内的所有实训项目组进行评选,选出学员、学生心目中优秀实训项目组。

②依据学生投票结果进行院内排名。

点击下载附件

                                  教学科

                                 2019.3.1

 
友情连接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  |  返回顶部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