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医院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2019-03-04 08:54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夯实党支部工作基础,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大学党委部署要求,2月26日下午,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莹代表大学党委到会指导。医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闫兴钢主持。


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莹参会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取提前审阅书面述职报告、现场述职、领导点评和民主评议的方式进行。评议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面主题,从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两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联系支部的院领导、党委书记应森林依次对每个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各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沛霖书记述职
霍利民书记述职


张虹书记述职
高万朋书记述职
周震书记述职
张少梅书记述职
郑兆晔书记述职
胡建功书记述职
张朝晖书记述职
宋殿荣书记述职




应森林书记进行点评

雒明池院长进行点评

闫兴钢副书记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雒明池在点评中提出,医院基层党支部普遍存在以党建为统领促进业务发展效果不突出的问题,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科室抓党建、强学科、重人才、提内涵、谋发展,推进医教研各项工作上水平。应森林书记在点评中指出,目前医院党建工作仍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对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思路不够开阔,要求党支部书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凝心聚力、指导实践、促进发展等方面推进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

 最后,应森林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位书记在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会前开展的党建巡查调研情况进行通报,重点反馈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对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根据自身查摆、领导点评、调研反馈指出的问题,各支部要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兑现整改承诺;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为政治定力、理论功力、工作能力的新提升;三是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强化党支部书记履行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支部班子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四是注重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服务医院发展战斗力。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开展党建工作,打造“党建+”等党建品牌;五是围绕抓常抓细抓长,持之以恒加强医院行风建设。按照医院党委、纪委要求,认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持续紧盯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从具体人具体事着手,为广大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