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医院党委召开纠正“四风”问题 加强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9-02-25 15:34 发布人:王东

     1月28日,医院党委召开纠正“四风”问题 加强行风建设工作会,进一步强调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副书记闫兴钢、纪委书记王志宏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医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志宏书记在会上强调,各党支部、各科室和广大医务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严格贯彻教育系统“十二严禁”的纪律要求,越是过节越不能忘记廉洁。一是要严守纪律红线,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二是坚持以上率下,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强化执纪问责,严肃查处各种违纪问题。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