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医院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2-20 16:48 发布人:李颖

   

    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之际,医院团委组织召开全院团干部学习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团委书记王俊平主持。 

     与会团干部集中观看了央视网《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视频资料,以更加直观的形式学习感受重要讲话精神。王俊平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和和平区朝阳里社区志愿服务展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是医院团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政治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嘱托和希望,以青年人的热情与激情、使命与担当,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做好共青团工作;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学而用,学而行,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中医药优势,弘扬中医药文化,为人民群众健康护航,为健康中国贡献青年力量。

    

    会上,王俊平同志就医院团委今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医院团委主要围绕深化青年思想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志愿服务及创优推优五个方面开展工作,各团支部要按照医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工作部署,结合院团委的工作要点,根据本支部实际,制定团支部的工作规划,调动全院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医院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作出贡献。

    为增强学习效果,团委与大家进一步分享了“学习强国”APP上的有关学习内容,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平台开展自学和支部集中学习,各个团支部要及时开展主题团日、主题团课等活动,切实做到学习全覆盖。集中观看学习视频后,与会团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振奋人心,视频中的考察实况热情洋溢,传递出了浓浓的幸福感和强大的正能量,结合2019年工作要点展望了新一年共青团的工作,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