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市卫健委“青年文明号”互查工作组到我院检查创建工作
2019-02-20 16:43 发布人:李颖

    1月9日,天津市卫生健康委“青年文明号”互查第六组到我院检查指导“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市卫健委团委常委郝然带队天津医院、环湖医院团委负责人到我院中医外科、急诊科进行了实地走访和座谈,详细查看了创建工作资料。医院团委书记王俊平、行政后勤团支部书记陈永斌陪同检查。

                                                                                                                                     

    互查工作组在急诊科对争创青年文明号的标识、服务卡等内容进行了实地走访,与高万朋主任、王树苓护士长座谈了解具体工作并查看了创建档案资料,现场拨打急诊科便民服务电话对服务态度以及创建工作进行了电话访谈。郝然书记对急诊科在就诊高峰期能积极做好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随后,工作组前往中医外科党员活动室查阅相关资料,听取了杨凯君护士长对创建工作的汇报,张朝晖主任指出,创建工作与科室党建业务工作相辅相成,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大力支持。之后,工作组随机访谈医护人员,对创建科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

                                                                                                                                                                                                     

    在检查过程中,郝然书记结合创建工作要求和自身工作经历,对医院团委和两个科室的创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她指出,院团委要从总体上把关和指导,科室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创建“青年文明号”的重要意义,要把创建工作与科室党建、业务工作融合起来,发挥相辅相成的促进作用,要大力宣传和报道,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发挥青年文明号的激励和带动作用,为青年人搭建舞台,为医院发展集聚力量。

    按照市卫健委系统“青年文明号”第二阶段审评工作统一安排,我院团委也对其他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和交流学习。通过此次互查工作,医院团委和创建科室更加明确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思路和方向,将认真践行“青年文明号”精神,更好地服务患者,奉献社会。同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医院共青团工作,为医院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