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 体现从严要求
2019-02-01 16:26 发布人:李颖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党支部调研

        2019年1月,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自联系党支部开展调研。此次调研是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专项工作的重要举措,班子成员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访谈、填写调研问卷等形式,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调研工作体现务实求实要求,班子成员与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普通党员、群众、民主党派等近200人次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倾听职工意见,了解支部工作真实情况。

       调研中发现基层党支部普遍存在组织学习活动形式单一,缺乏针对性和实效性;抓好党建工作促业务发展的力度不够;党员活动室硬件配备不全,未实现标准化建设;党支部党务宣传工作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班子成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提出下一步开展党务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调查研究是我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是我党谋划全局、作出科学决策的必经过程和重要依据。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加强调查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大兴调研之风。领导班子成员此次深入基层党支部开展调研,坚持问题导向,体现从严从实要求,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也为各基层党支部今后开展工作指引了方向。

党委书记应森林深入机关、科教业务、药学党支部调研

党委副书记、院长雒明池深入内科第二、内科第四、手术室党支部调研

党委副书记闫兴钢深入内科第一、内科第三、急症党支部调研

纪委书记王志宏深入针脑、医技、检验党支部调研

张朝晖副院长深入外科第一、外科第二、妇科党支部调研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保和深入门诊、业务、骨科党支部调研

副院长高景环深入儿科、后勤党支部、离退休党委调研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