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院党委邀请市委党校倪明胜教授讲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
2019-01-18 09:00 发布人:李颖

    12月28日,院党委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倪明胜副教授来我院讲授“时刻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学习贯彻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纪委书记王志宏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团员代表等170人参加培训。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制度理论成果,倪明胜副教授从修订条例的原因、内容及何以落实三方面,结合生动实际案例,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出全面解读剖析,既有理论高度深度,又有现实经验教训。

    参加学习的党员代表认真聆听理论,大家表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意义非凡,遵守党纪党规、谨言慎行勤思多学是作为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双重身份的必然要求。今后要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结合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新形势,筑牢思想防线,争做重规矩、守纪律、强业务的合格共产党员。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