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援疆医生孙俊超为患者送去“冬日暖阳”
2019-01-18 08:55 发布人:李颖

       雪后的乌鲁木齐严寒异常,气温通常在零下20多度左右。我院援疆医生孙俊超以及援兵团十一师的其他几位医生连续几个周末冒着严寒走家串户,登门为上世纪60年代就来到新疆支援边疆建设的天津支边老人望闻问切,解除病痛,送去家乡人真挚的问候。

       在王宗纲大爷家中,我院援疆医生孙俊超和另一名医生细心地为老人把脉、量测血压。通过了解,王大爷曾经有过重度肺结核病史,还患有高血压等疾病,两位大夫一边认真问询病情,一边仔细记录,为老人建立健康档案,并决定今后定期上门复诊。

       随后,两位援疆医生又分别来到曹博荣阿姨家和蔡绪荣阿姨家,仔细了解他们及其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发现几位老人多数都患有高血压,肠胃也稍有不适。于是两位援疆医生为老人们讲解了高血压对身体的危害以及如何更好的用药,并就如何通过食补和药疗来缓解肠胃不适、恢复肠胃正常功能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精湛的医术加熟悉的乡音,让老人们感慨万千,如故如亲。几位老人频频点头并不停道谢,称赞援疆医生是他们家的“冬日暖阳”。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