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推进“大学习” 覆盖全员学
2019-01-18 08:52 发布人:李颖

——院领导宣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2月,按照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要求,医院领导深入联系党支部宣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院领导以“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为什么要重新修订《条例》、新修订《条例》有哪些新变化、结合实际落实好新修订《条例》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要求纪委要以《条例》作为依据,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把党的纪律刻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真正把《条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树立起来。

       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建设好第二临床医学院”为题,深入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分析当前高等教育新形势,推进教学工作内涵建设,建设好第二临床医学院。一要强化基地建设,构建院校合一模式;二要教学管理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三要建设院内全面共享学习平台;四要落实专业与品德并重的人才培养标准。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