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各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9-01-18 08:36 发布人:李颖

    12月18日上午,医院各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团结奋进、气氛热烈,社会各界不同领域优秀代表人物济济一堂、共襄盛会。机关支部学习现场党员们深受鼓舞,党委书记应森林说,改革开放40周年,是砥砺奋进的40年,是中华民族求变求新的40年,是经济、政治、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40年。会上各界优秀代表人物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划下了一笔笔浓墨重彩的痕迹。我们将以这些先进人物为榜样,以精神的力量照耀自身,坚持自省自强,坚持在本职工作岗位做好做精,坚持在促进中医药事业道路上科学持续。

   机关支部书记李沛霖说,大会非常振奋人心,看到100位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人物获得改革先锋称号,我更是感到榜样的力量无处不在,作为普通人更应该大干一场,发展是国家的、是英雄人物的,更是每一个普通构成社会前进力量的普通人的,我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为弘扬中医药文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