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12-25 15:08 发布人:李颖

    2018年12月21日下午14时,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报告厅举行。受大会主席团委托,闫兴钢同志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13名,实到代表108名。

闭幕式现场

应森林同志致闭幕词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严格的程序规范,对新一届“两委”委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

        下午15时,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新一届“两委”委员选举计票结果。大会宣布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当选人名单(名单附后),选举应森林等6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王志宏等7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党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

《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总监票人杜武勋同志报告选举计票结果

王俊平同志宣读党委工作报告决议

王冬同志宣读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应森林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我院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改革开放的新征程,医院事业发展的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取得了两项重要成果,一是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提出“把医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现代化中医院”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一二三四五”目标规划和任务措施。二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医院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为实现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在会议召开期间,各位代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医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研究。大会的胜利召开,凝聚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必将对加快医院跨越发展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他指出,大学党委非常重视我院此次大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红军百忙之中莅临大会发表讲话,提出的三点要求,既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应森林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改革事业的继承者,我们要从“春天的故事”里汲取智慧与经验,获得信心与力量;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抢抓机遇重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不忘初心促转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医院内涵。要勇立潮头敢担当,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海纳百川、敞开胸怀,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谱写医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这次大会结束后,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党代会精神,尽快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全院职工,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最后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要以这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在市委市政府、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市卫生健康委的指导下,在大学党委的直接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职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创新,团结竞进,为建设国内一流的现代化中医院而努力奋斗!

      下午15时45分,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志宏  王保和  闫兴钢 

应森林  张朝晖  雒明池

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纪律检查委员委员:

(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志宏  孙宝谦  宋连义  张少梅(女)       

郑兆晔  臧  杰  霍利民(女,满族)

当选的新一届“两委”委员合影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两委”班子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应森林同志为党委书记,雒明池、闫兴钢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党委书记应森林发表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党委正式接过上届党委的“接力棒”,要跑好“接力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政治上讲忠诚、发展上讲规律、作风上讲务实、管党治党上讲从严,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谱写医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志宏同志为纪委书记,霍利民同志为纪委副书记。王志宏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将依靠大学纪委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依靠全院纪检监察干部的集体智慧,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顺利实现医院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文稿提供  大会秘书处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