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 讨论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2018-12-25 11:42 发布人:李颖

       2018年12月20日,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召开,6个代表团代表认真讨论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和报告决议(草案)。各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医院未来发展大计,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院领导应森林、雒明池、闫兴钢、王志宏、张朝晖、王保和分别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的讨论。

第一代表团第二次会议

第二代表团第二次会议

第三代表团第二次会议

第四代表团第二次会议
第五代表团第二次会议
第六代表团第二次会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在医院搬迁后事业发展的启航之年,召开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医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对医院未来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应森林同志代表第一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措施有力。报告主题立意深远,符合当前实际。报告内容科学全面、客观细致地概括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医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一二三四五”规划目标,表达了全院广大党员和职工的心声,是指导医院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王志宏同志代表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院纪委在落实“三转”,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方面的工作成效,充分阐释了我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

       讨论中,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和创新党建工作、党员思想教育、创新人才培养与引进模式、优化人才梯队建设、注重青年党员和人才培养、加强学科专科和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提升教学和科研工作水平、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和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推进新院二期工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两委”工作报告任务明确,重在落实,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深刻认识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肩负起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勇于担当作为,为医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上,代表们还酝酿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了大会选举监票人建议人选。

     当天下午15时30分在五楼第三会议室,应森林同志主持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对“两委”工作报告和决议(草案)等讨论情况的汇报,并根据代表意见对“两委”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提出了原则性修改意见。会议确定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并将提交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表决。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