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2018年医院管理高峰论坛暨天津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三届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
2018-12-20 12:33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2018年医院管理高峰论坛

暨天津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三届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

医院管理的目标就是要以病人为中心,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如何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强化医院运营管理,提高医疗质量管理,打造医院核心竞争力成为光大医院管理者关注的焦点。为交流医院管理经验,共商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大计,天津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的“2018年医院管理高峰论坛——暨天津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三届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将于2018年12月23日上午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


时间:2018年12月23日 9:00

地点: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五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河北区增产道69号)


参会嘉宾:

朱广丽

研究员   医院管理硕士   现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监事会副监事长、科研院所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原天津市南开医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

从事中西医结合医院管理工作30多年,具备丰富的人事管理、经济管理、教学管理、医疗管理、党务管理经验。曾作为高级访问学者赴美国密西根大学研修。在国家级、市级、局级刊物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十多篇,参与“十五”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名老中医学术思想、经验传承研究》,参与《全国中西医结合工作指南》及《中医医院管理年活动中西医结合医院检查评估细则》的制定工作。曾作为课题主要负责人申报的《天津市建设中西医结合科研平台问题研究》获天津市科协技术协会资助项目,此项目2016获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并成功承办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管理专业委员会及科研院所工作委员会在天津举办的多次全国性学术会议。


雒明池

临床医学和医院管理学双硕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

师承著名中医脾胃病专家高金亮教授,长期从事脾胃病临床及科研,善于运用经方治疗慢性胃炎、返流性食管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等各种消化系统疾病,发表论文20余篇,专著1部,参加多项国家级省市级科研课题。


李志军

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任,天津市中西医结合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急救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急救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市医学会急诊分会副主任委员。

万春友

主任医师,天津医院矫形外科一病区行政主任、天津医院复位室行政主任。中国中西医结合骨伤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创伤学分会委员,骨伤科专业委员会推荐编委(审稿人),《中国中西医结合外科》编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委员。


文稿提供:院长办公室

编辑制作:公共关系部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