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18-12-19 11:20 发布人:李颖

         2018年12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五楼第一会议室举行。103名党代表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闫兴钢主持。

                                                                                                                                        党委副书记闫兴钢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镜鉴》。闫兴钢同志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秘书长名单;听取了新一届“两委”委员人事安排的说明。

宋连义主任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许香俊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的召开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今天上午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大会提出,我们要认真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号召全体代表同志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认真地参加医院第二次党代会的各次会议,用我们优异的成绩,以医院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表决现场

党代表

       当天,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分别召开,按照大会既定日程安排完成了各项议程。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