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院纪委组织召开专项行动部署推动会
2018-11-30 08:47 发布人:王东

       11月2日,院纪委组织召开“深入整治‘四风’问题 抓严抓实抓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推动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志宏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医德医风办公室等15位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王志宏书记首先宣读了医院党委文件《开展“深入整治‘四风’问题抓严抓实抓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专项行动进行总体部署。专项行动于2018年9月19日正式启动,持续至12月31日,重点整治滥发津贴补贴、奖励,巧立名目发放福利、补助等问题等十个方面问题,提出了坚持以点带面、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整体合力、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治理水平、创新方法思路等六方面工作要求。王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结合本方案安排部署,认真组织落实专项行动各项工作。

      王志宏书记还强调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重点内容,并就党代会筹备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