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爱在重阳节 义诊送健康
2018-11-13 09:37 发布人:李颖

医院青年医师赴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重阳节之际,在医院党委指导下,团委组织青年医师赴如皋里社区为老年人进行健康义诊。来自医院内科、骨科、康复医学科、脑病针灸科的青年医师、规培医师、规培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不少老年人早早到了现场,青年医师们紧张有序地为老年人测量血压、测试血糖、对有关健康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完成检查的老同志们对义诊活动赞不绝口。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十分重视发挥老年人积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许多敬老故事被传为佳话,向全社会传递着“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每一位老人都能生活得安心、精心、舒心”的尊老爱老情怀。医院党委始终秉承尊老爱老的优秀传统,带领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服务老年人,广泛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重阳节健康义诊活动得到了医院公关部、医务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医院的规培研究生党支部、规培研究生团支部、规培医师党员团员、研究生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助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