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奋进新时代,展示新作为
2018-11-12 16:27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昂扬斗志,为推进健康天津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下面以三个微视频从不同侧面展现他们的风采。




胡永健
平凡岗位的坚守者


该片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药品供应室负责人胡永健同志的工作纪实为线索,真实拍摄胡永健严守药师职责,保证药品质量,从入库验收、药品养护到出库检查严把药品质量关。他将全部青春完完整整地奉献给了他所爱的事业,工作三十年来,他就像一颗螺丝钉一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了提升业务水平,他从没间断过学习,还积极参加中药传统鉴别传承班,中药材、中药饮片鉴别培训与中药炮制学习等培训课程。埋头苦干,扎实工作,这就是胡永健,他就像是一颗螺丝钉,深深扎根在药学岗位上,哪里需要扎根到哪里。一个平凡岗位上的中药人,却愿用一生做一颗药学大厦上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平凡的岗位—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隋洪飞
爱心,奉献,新生


隋洪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配液中心副主任药师,药学党支部宣传委员。该视频通过介绍隋洪飞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事迹结合他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名临床带教教师的工作情况,展现其热心公益事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书写着青年党员的心声。


爱心点燃希望,奉献成就新生



妇科
团结,严谨,快乐的团队


为了深化学习医疗质量安全十八项核心制度,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妇科组织了一场知识竞赛,由本科医护人员、规培医师、规培研究生、大学本科实习生组成四支参赛队伍进行比拼,并邀请到了张朝晖院长、潘东部长莅临指导。大家在严谨又快乐的氛围里,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熟悉了这十八项核心制度,展现了医务人员们严谨治学、谨守制度的工作风采,对规培医师及实习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职业教育,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核心制度我知道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