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我院卒中中心组织召开---急性卒中论坛
2018-10-29 17:02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我院卒中中心组织召开---急性卒中论坛

为讨论交流急性缺血性卒中患者救治现状,持续推进我院卒中中心建设,2018年10月10日下午,在行政三楼会议室,我院卒中中心组织相关临床科室的医护人员进行了急性缺血性卒中静脉溶栓研讨和培训会议。

   

论坛现场

本次会议邀请了北辰中医院王瑞先主任医师,她作为卒中中心的牵头人在脑卒中急救绿色通道建设方面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每年溶栓例数位居除环湖医院的第二位。同时开展血管造影、动脉取栓和介入治疗,2018年北辰中医院获得了全国首批“示范卒中防治中心”国家资质称号,是全国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中医医院。王瑞先主任医师在静脉溶栓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根据我们的需求,给我们传经授道、指点迷津,解读了最新的2018年中国急性缺血性脑卒中诊治指南,讲解了溶栓后并发症的处理,并且对溶栓过程中的护理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使大家获益匪浅。

   

王瑞先主任与针灸部部长合影

孙阁主任医师进行了我院开展溶栓工作以来的病例分享,针对溶栓后病情加重和合并出血的病例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析,明确不同并发症的发病原因和机制,采用针对性的治疗,同时要规避以后相似风险的发生。

   

针灸部副部长孙阁进行工作汇报

脑病针灸科、急诊和ICU的主任和护士长以及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周震部长的主持下顺利进行,尤其在最后讨论环节,大家积极提问,王瑞先主任毫无保留的、详尽的一一解答,参会人员都感觉有所助益、信心满满,并将认真投入溶栓工作,努力降低患者致残率和致死率,提高患者生活质量,让更多脑卒中患者受益。

论坛现场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