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离退休职工党委、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2018-08-21 17:03 发布人:李颖

    为迎接我院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8月14日上午,医院党委在医院五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离退休职工党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早上细雨阵阵,我院4个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们克服困难,准时参加会议,展现了老党员们过硬的党员意志和组织观念。医院党委书记应森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澍宣、党委副书记闫兴钢、纪委书记王志宏、副院长高景环出席会议。

    为了做好这次离退休职工党委、党支部换届工作,上一届离退休党委进行了深入的调研活动,广泛征求老领导、老党员对新一届离退休职工党委、党支部换届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本着有利于党员参加支部活动,有利于创建服务型基层组织的原则,积极稳妥地做好离退休职工党委、党支部换届工作。

    会前,医院党委为老党员们准备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签、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学习材料。党委书记应森林带领班子成员迎接并亲切地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并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医院最新发展建设情况。

    会上,党委书记应森林做了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换届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我院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在医院搬迁新院后事业发展征程上的重要政治大事。大家都是为医院改革、发展、创新做出过贡献的老前辈。离退休职工党委是党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扎实推进离退休职工党组织的各项工作离不开离退休干部同志的共同努力。通过此次换届选举,推选出新一届党委,能够管理、引导、完善整个退休干部队伍,要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再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鼓励老干部为医院建设与发展发挥余热,做出贡献。

    离退休职工党委、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职工党支部支委委员和新一届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

    到会的党员踊跃发言,对党支部建设建言献策。新当选的支委纷纷表示:牢记党的宗旨,履行职责,认真组织好老同志的学习教育活动。希望医院党委关心老党员身心健康,积极开展有益的主题党日活动,把党支部办成“老党员之家”,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和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党委书记。目前,医院共有离退休老党员144人,4个离退休党支部;医院党委将对新一届党委和支委进行培训学习,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以更好地履行职责。

(党政办公室)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