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现任领导 历史沿革 大事记 院务公开
【学生风采】惠民七月 会旗飘飘
2018-07-23 08:54 发布人:冯静静

  2018年7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办了天津市第三届中医药健康文化惠民月暨中医药普法宣传活动惠民周启动仪式,我院学生会干部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并在宣传活动中发挥良好作用。

  7月9日下午,在我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启动仪式,雒明池院长,将天津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二附院分会会旗授予学生会,同时表扬志愿者协会会长彭海艳同学,“敬业奉献,无私付出”,号召大家以她为榜样,这既是对学生会前期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生会即将在惠民月活动中精彩表现的期待。大家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在惠民月活动中学习榜样,努力工作,不负厚望。

  

  在此次惠民月活动中,志愿者配合医院各科室完成义诊、咨询,宣传、沟通等工作。同学们耐心的解说,热情的服务,获得患者好评,同时向社会展现中医二附青年医学生热情、大方、亲切、温暖、专业的良好形象,不仅使大家得到了锻炼,而且让更多的人对中医药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中医药文化、价值的认同。

  

  学生会二附院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今后学生会仍将秉承此宗旨,不忘初心,充分调动学生在大学、附院活动中的作用,更多的促进师生间的交流,真正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七月,点燃了我们的激情,七月,如火,青春都格外蓬勃,七月,似光,似我们的青春好儿郎,在这里,学生会的汗水将和艳丽的鲜花一同绽放!

  学生会宣传部:赵亚楠 王红

 
友情连接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  |  返回顶部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