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院党委、优秀共产党员在大学“七一” 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2018-07-05 09:46 发布人:李颖

    7月3日,天津中医药大学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体育馆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庆和,党委副书记刘革生,党委副书记刘红军,纪委书记李永强,党委常委副校长孟昭鹏,我院党委书记应森林,党委副书记、院长雒明池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全校优秀党员代表、二级党支部书记、新党员近500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潘东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接受了表彰。

    医院党委书记应森林,党委副书记、院长雒明池,作为领导嘉宾与大学领导一同为全校获奖人员颁奖,党委副书记闫兴钢代表医院党委上台接受创“最佳党日活动”最佳组织奖的表彰。优秀党员许香俊代表医院与大学及附属医院的优秀党员代表朗诵了《信念永恒》,向建党97周年献礼。优秀党员代表张朝晖做了题为《新时代,牢记使命,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事迹报告,充分体现了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崇高追求。

    大学党委书记李庆和发表讲话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弘扬正气上当好表率。用党员的担当鞭策自己,用旗帜的作用展现自己,切实做到工作落实走在前,关键时刻冲在前,完成任务干在前,在各个领域做表率、当先锋。二是要做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排头兵。各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书记抓党建“主业”意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三是成为推进大学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求广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医院党委书记应森林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千百万个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就是我们党的光辉形象;要继续听党号召,攻坚克难,大力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期精神,重责任、敢担当、讲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大学党委书记李庆和亲切地鼓励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并与代表们合影留念。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