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七一,我们这样为党庆生 ——医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诗歌朗诵会
2018-07-04 18:06 发布人:李颖

    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我院党委于2018年6月29日下午在医院第一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诗歌朗诵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庆祝活动与“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结合起来,把庆祝活动与“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院上下以饱满的热情,红色的音律,铿锵的吟诵,隆重地为党的生日献礼。

    医院党委书记应森林致开幕词。应书记的讲话务实精炼,引经据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和当前的新气象、新作为,总结了我院自2017年以来在各岗位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的历史关口,在我院搬迁新院后事业腾飞的启航之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二附院的新史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展现新作为。

院党委书记应森林致开幕词

    诗歌朗诵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来自20个基层党支部的参赛选手逐一朗诵,他们在舞台上深情投入、情感真挚地歌颂祖国、歌颂党、诉说着二附院人的故事和情怀,一首首饱含情感演绎的诗歌展示了基层党员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事业的热爱,现场观众产生了强烈共鸣。选手们积极向上,青春蓬勃,表现得自信、大气、沉稳,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药学党支部、业务党支部的选手获得一等奖,检验党支部、机关党支部的选手获得二等奖,妇科党支部、内科第一党支部、科教业务党支部的选手获得三等奖,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奖合影。

大会现场

颁奖现场

    在各党支部选手比赛过程中,医院领导班子的集体朗诵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隆重而热烈,轻松而欢快。在激昂奋进的伴奏下,八位班子成员集体上台朗诵了《七一颂歌》,铿锵有力,激情四溢,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来自医院护理部、推拿科的同志们为观众表演了舞蹈、歌伴舞等赏心悦目的节目,大会主持人与现场党支部书记、观众进行了精彩互动,活动现场严肃活泼,气氛高涨。

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朗诵诗歌

    此次诗歌朗诵大会参赛选手60余人,现场观众近200人,来自医院各岗位的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团员、群众等广泛参与了此次大会。在大会筹备过程中,医院党委周密安排,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基层党支部精心组织,参赛选手利用下班时间积极排练,展现了医院上下团结一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良好风貌。通过此次活动,全院职工更加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为医院事业发展注入了活力。

合影留念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在医院党委领导下,医院全体职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干托起中国梦,中医梦,二附梦,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