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行风建设】想实招 出实策 快落实--我院启动“医用物资配送服务项目(SPD)”
2018-06-25 15:25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随着国家公立医院全面改革的深入,百姓的健康需求不断提升,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推动中医药事业的传承与发展,医疗专业化、精细化服务已是我院快速发展,降费控成本的需求。提升医用物资管理水平和技术实力,是确立我院医疗区域中心优势的必要举措,也是开展医药领域顽症痼疾攻坚战专项行动举措之一。2018年6月4日“医用物资配送服务项目(SPD)”正式启动。

我院雒明池院长,王保和副院长,医院项目管理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由医学装备部潘东部长主持。同时,瑞康医药(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欣萍,瑞康医药副总胡学英,项目总工程师黄颂以及项目组成员兰青等参加。

副院长王保和指出SPD项目要适用新医改的需求,实现优化服务医疗,避免过度经营,强调落实,保障安全。瑞康医药代表就SPD项目相关政策背景、SPD概况、SPD思维、项目特色、项目实施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院长雒明池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1.站在政治高度上严格把控,完成好SPD项目,这是我院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2.从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方面严格执行SPD项目构建实施计划。3.各科室各部门要以医院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积极配合协同工作,将我院有序管理推向精细化管理。4.各部门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SPD项目落实落地。最后,雒院长宣布SPD项目正式启动。

瑞康医药代表作项目汇报


文稿提供  医学装备部

图片提供  公关部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