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现任领导 历史沿革 大事记 院务公开
【学生风采】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2018-06-22 09:25 发布人:冯静静

                —记中医二附属规培志愿者协会会长彭海艳

  如果你是最小的一颗螺丝钉,你是否会永远坚守你生活的岗位,奉献你的余生?这是雷锋日记中的一段话,它告诉我们无论在什么样的岗位,无论做着什么样的工作,都要坚持奉献精神,做出最大的贡献。

  

  这句话对于中医二附属规培志愿者协会会长彭海艳来说,它一定包含着更多的含义。第一次见到彭海艳,你一定会很惊讶,这个小小的女生怎么会迸发出这么大的能量。自中医二附属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认真和细心的安排每一次志愿者活动,在天津市“百日活动”期间,更是主动配合医院各部门工作,组织参与了医院门诊的导诊分诊等多项志愿活动,协助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并且积极联合天津市红十字协会成功举办了急救员培训第一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极大地提高了大家对志愿者活动的积极性。

  规培医师及研究生志愿者合影,右4为彭海艳同学

  当谈及怎样更好的履行自己志愿者协会会长的责任时,她说,希望组织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在积极参加院内志愿者活动的同时,还要到社会中去,深入街道社区,筹划各项义诊活动,在中医二附“国粹、医粹、仁和、仁术”院训的指导下继续进步,做到外塑形象,内争素质,使得仁术和志愿服务造福津城百姓。说到这时,她也动情道,每一个志愿者活动背后都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正因为有了更多人的默默付出,投身于志愿者活动,才使得我们的队伍愈发强大,具有了更加深远的影响力。

  

  正是有着这种乐于奉献,热爱公益的精神,她身体力行的践行着“用专业知识服务于人,以奉献精神感染于人”的宗旨,积极投身各项志愿者活动。以自身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志愿者事业,关注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志愿者协会活动宣传部孔登峰石婷婷

 
友情连接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  |  返回顶部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