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弘扬马克思精神,加强宪法学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向基层延伸
2018-05-26 15:23 发布人:李颖

    5月11日,医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对宪法和马克思精神的学习情况开展交流座谈。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应森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澍宣、纪委书记闫兴钢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许香俊主持。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澍宣对医院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全面从严治党的6类38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阐释,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韧和“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战斗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上,纪委书记闫兴钢对医院党委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进行了部署推动。从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贯彻上级党委部署要求、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群众意识和医德医风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传达学习了监察法的解读。闫书记指出,各党支部要把治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筑牢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用担当作为诠释对党忠诚。

    随后,围绕医院积极推动的学习宣传宪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和纪检委员代表结合本支部和个人实际,座谈交流了学习贯彻情况,畅谈个人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宪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依法执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最后,党委书记应森林总结发言。他指出:目前反腐败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积极运用马克思主义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实践,增强宪法意识,推进依法治院依法执业,以疾风厉势治庸治懒治无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干事创业的扎实实践中铸就忠诚品格,以刮骨疗毒的勇气解决行风建设中的顽瘴痼疾,努力营造苦干实干、创新竞进的浓厚干事创业的氛围,以专项治理实际成效营造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政治氛围。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