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记录辉煌 震撼人心 为祖国点赞 ——药学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5 09:47 发布人:李颖

    2018年4月16日,药学支部由霍利民书记带队,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除值班党员外,22名同志参与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在大银幕上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影片中展示了我国这几年高科技方面的突飞猛进,介绍了如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采用了大量壮观恢弘的镜头,将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一个个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充分展示在银幕上,同时将普通人的现实生活引入到银幕上,展现出全体中国人为国家发展做出的点点贡献,也突出了党对于人民大众的关注和关怀。

    短短90分钟的纪录,体现了中国的精神和力量,体现了中国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世界胸怀,令人热血沸腾。此次观影,使党员们深刻的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深感骄傲和自豪。同志们纷纷表示:纪录片记录辉煌、震撼人心!人民生活稳定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国家强盛更离不开每位中国人的奋斗。每位共产党员都将更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人共同建设美丽中国,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