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厉害了,我的国” ——各党支部掀起观影热潮
2018-05-15 09:43 发布人:李颖

   “厉害了,我的国!”“心情澎湃,热泪盈眶!”“被中国力量所深深震撼”“为祖国骄傲,为每一位中国人骄傲!”……

    3月2日起,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登陆全国院线。连日来,在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下,党员同志以支部为单位走进电影院,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观影结束后,大家讲述着影片中全方位展示出的过去5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给自己带来的感动与自豪。

   

机关支部

    影片通过镜头将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大到国家山河、大规模科技成果,历史的视角展示蒸蒸日上的发展;小到家庭个人,用细腻温情的镜头语言讲述了“大国”与“小家”间密不可分的深切情意,以“小家”之兴,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内科第一支部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水有源,故其流不穷;木有根,故其生不穷”,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离不开人民的奋斗,时代催生新担当,让我们生根蓄水,为祖国母亲贡献力量。

业务支部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