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支部生活】永葆政治本色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5-15 09:11 发布人:李颖

    4月11日下午,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应森林、副院长高景环、党政办公室主任宋连义、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宝谦参加会议,会议由许香俊同志主持,四个离退休党支部的10余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应森林代表医院党委对离退休党员干部表示问候,要求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关注国家时事政治,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学习活动,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希望离退休党员干部继续关注和支持医院发展建设,多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查摆问题,踊跃发言,表示退休不退党,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跟党中央保持一致。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增强了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政办公室主任宋连义、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宝谦、公关部部长石陨的陪同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国医堂、治未病中心、检验科、药学部、中医药文化走廊。大家纷纷表示:见证了医院50年历史的发展,也见证了新院的面貌日新;看到医院取得的成果,由衷地感到高兴,倍感自豪;对医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作为离退休党支部的一员,退休不褪色,余热再生辉,以多种方式为医院发展不断增添正能量。

参观新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