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宪法和宪法修正案
2018-05-09 18:06 发布人:李颖

    4月4日,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进行专题研讨。院党委书记应森林主持会议,党委成员参加,并就宪法修正案的具体内容进行学习。

    院党委书记应森林强调,宪法修改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党领导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尊崇宪法,牢固树立宪法权威,要坚持学习宪法,把握宪法精神实质,要坚持宣传宪法,切实增强宪法意识。

    在专题研讨中,中心组成员坚持学懂原文、悟透原理,深刻领会和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在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大家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宪法的修改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背景下,我国法治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推动工作的行动。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