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组织党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2018-05-09 17:30 发布人:李颖

    温润的三月,春的盛会拉开大幕,3月5日上午9:00,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京隆重开幕。院党委委员以上率下,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并听取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各个党支部在各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设立分会场,专题研讨,组织全院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了此次盛会的实况直播。

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开幕式

    院党委书记应森林表示,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2018年也是改革开放的第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18年全国两会在此大背景下召开,万众瞩目。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内涵丰富,紧贴时代脉搏。过去五年是变革实现推动社会发展的五年,成就喜人,前途光明。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提出的今年目标催人奋进,报告需要我们好好研读,深入学习,将热点吃透,重点攻坚。结合我院医疗事业实际发展,融入改革发展大潮。

    回顾五年成就,是我们历经的光荣岁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住房保障、医疗教育改革等关乎民生的热点内容仍然为人民所重点关注。回顾五年,我们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展望今年工作目标,是对我们今后工作助了把力,鼓了把劲。如何将政策落实、将计划实现,如何紧跟政府步伐,在改革中成为弄潮儿,是今后我院深入学习报告内容、由表及里规划医院发展事业的重中之重。

    各位党员干部群众一致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鲜明地体现了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反应群众意志,说出人民心声,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国家和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矛盾问题,既通俗易懂、惠普民生,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我院正值干事作为的黄金时间,大家对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在我国大刀阔斧的改革政策下,解放思想,踏实求稳,稳中有升,结合工作实际,以人为本,助力我院新时期事业腾飞。

                                                                                                                                                 

  科教业务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开幕式

                                                                                                                                                                                                    妇科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开幕会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