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现任领导 历史沿革 大事记 院务公开
【学生风采】凝聚力量,展现青年风采
2018-04-24 14:03 发布人:冯静静

     -记学生会二附院分会骨干竞聘大会

  为了充分发挥研究生特长,激发创新活力,培养锻炼学生多方面能力,加强学生与大学、附院的沟通,更好的服务于社会,由我院教学科组织召集、筹备成立天津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二附院分会,并于2018年4月4日进行了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

  学生会筹建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报名阶段:采取自愿报名原则,面向全体研究生进行招募,有意向者向教学科提出书面申请书。第二阶段为竞选阶段:教学科负责审查竞选人的资格,组织竞选答辩会,采取公开竞选的方式产生学生会骨干。第三阶段:由学生会骨干人员自行选拔推荐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等主要成员,并制定学生会章程等。

  本次竞聘大会共有12名候选人参选,大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每位候选人先进行竞选演讲,陈述自己的工作经验、工作理念、工作设想等,接受大家的提问并做出回答。

  图为信心满满,热情满满的竞选者

  

  然后经全体学生投票,民主选拔优秀人才,并进行公示,充分调动全体学生的积极性及参与度。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学生会主席:吕柳,副主席:李亚楠,李萌。

  图为学生会干部主要成员

  我院学生会成立后,将实现学生自我管理,加强学生间的相互联系,互相帮助、监督,共同进步,充分调动学生在大学、附院活动中的作用,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学生会真正发挥导向、沟通、发展的作用,有利于加强学生管理,为医院增添热情和活力,为社会贡献年轻的力量。

  科教部教学科

                                                                         2018年4月11日

 
友情连接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  |  返回顶部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