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现任领导 历史沿革 大事记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我院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动会
2018-04-23 14:18 发布人:冯静静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同时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2018年4月20日教学科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动会,会议由教学科卢朝晖科长主持,雒明池院长、王保和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秘书参会。

首先,卢朝晖科长组织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各级相关文件,重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性,同时针对我院迎接5月22日-23日的预评估工作对各教研室进行了详尽部署,包括要求教研室内部组织教师培训、教学档案材料的要求、试卷及平时成绩的整改、出科题库建设等方面。

王保和副院长表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非常重要,是由教育部启动,市教委制定相关文件,重在对教学工作自评和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做好此次迎评工作,附院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同时也当作提高教学管理水平的抓手,要牢牢把握此次机会,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使本科教学主动服务于社会,将教学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教研室作为我院教学体系建设的基本单元,教学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在教学科的安排下,与大学保持步调一致,打一场硬仗。

最后雒明池院长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讲纪律,全院动员做好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谁出问题谁负责,谁拖后腿谁负责,必须将此项工作圆满完成。第二,重视教学工作,我院作为“第二临床医学院”挂牌在即,医、教、研作为附属医院的三驾马车,只有保证教学质量好,医疗水平才能提高。我院将实行一系列奖励激励等措施推动本科教学,确保教师基本待遇,带动教师授课积极性。最后,希望各教研室主任、秘书认真安排并完成此次审核评估工作。

【教学动态】我院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动会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动会

 
友情连接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  |  返回顶部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