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中医二附院教学科简介
2018-04-17 10:52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按照市卫计委医政处《关于做好医疗机构信息公开的通知》中有关要求,教学提供的公示内容


我院是天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第二临床教学基地,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认定的中医住院/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医院拥有教育部重点学科1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6个,天津市卫生系统重点学科6个,天津市教委第五批高校重点学科1个。

我院具有完整学生培养体系,拥有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博士、硕士学位培养资格,招收中医内科学、中医妇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针灸推拿学4个学科博士生;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五官科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全科医学(中医)等16个学科硕士生,共有博士生导师11人,硕士生导师110人。目前在读博、硕士研究生人数425人。

医院设有16个临床教研室,带教教师300余人;每年承担天津中医药大学本科生、国际学院留学生、研究生临床课程年均约4000学时。在院培训各类学生、学员800人左右(其中包括专、本科医学院校实习生,博、硕士研究生,中医住院及全科医师)。

医院建有临床技能模拟实训中心,包括13个实训室,OSCE考站8站,临床在线考试中心1个,承担规培医师、研究生、本科生临床技能操作培训等工作。

教学科

2018.3.26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