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转科患者服务流程
2018-04-10 10:17 发布人:二附属护理部

1、 患者转科由医生开具转科医嘱,主班护士接到医嘱后,及时退掉未执行的药物及治疗费用,核对患者所有医嘱记帐明细无误。

2、 通知转入科室,介绍患者诊断、简要病情,准备好床位,必要时做好相应的抢救准备工作。

3、 责任护士评估患者病情, 选择合适的转运工具,配备必要的急救仪器、药品、氧气袋等,妥善固定各类导管。

4、 派遣相应的护送人员护送患者到转入科室。 与转入科室护士交接患者病情、治疗用药情况。

5、 患者到转入科室后,主班护士主动迎接,通知责任护士,护送患者到指定床位,核对患者信息。

6、 检查患者输液滴数、输液导管、各种管路、引流管固定状况、是否通畅;监测患者生命体征。

7、 通知医生及时为患者诊治。

8、 责任护士向患者或家属自我介绍,并介绍主治医师、住院病区环境,及时给予治疗护理措施,完善护理记录及各种评估。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