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建促发展
2018-03-22 16:06 发布人:李颖

    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3月15日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廉政谈话会议,2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应森林、党委副书记院长雒明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澍宣、副院长高景环、纪委书记闫兴钢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应森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应森林首先代表医院党委从作风建设、行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对与会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向大家提出了要求:一是在作风方面,要求大家必须做到“五个过硬”,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清清白白做人,坚持不懈抓作风、改作风,大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二是在行风方面,结合鸿忠书记在视察中医一附院时的讲话精神,应书记要求大家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正视行业问题,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主动查找问题立行立改;三是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要求大家扛起主体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科室坚守阵地的战斗性,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院长雒明池结合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同志来院调研视察工作的情况,向大家传达了建国书记在党建工作、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人才学科建设及全面推行医院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对我院提出的意见建议。特别是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以“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迎难而上,勇敢面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难点问题,抓牢科室党员、积极分子骨干的思想建设,抓实支部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抓好科室业务规划、人才培养。以党建促服务,以党建促发展。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签署了《2018年度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支部书记和科主任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和医院党委的有关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带领科室职工共同进步,为医院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党政办公室

                   2018年3月22日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