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快讯】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同志来到中医二附院调研“百日行动”落实情况
2018-03-16 16:57 发布人: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3月14日16时-18时,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国同志来到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调研,督导推动“以患者为中心,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的落实情况。

王建国书记、主任首先询问门诊大厅导诊人员,提供给患者使用的轮椅够不够用,便民措施有哪些,并认真察看了门诊服务中心、自助挂号缴费系统、自助检查报告系统等点位。仔细了解门急诊的工作流程、智慧门诊运行情况。现场拨打值班院长电话与值班院长亲切交谈。

   

在与医院领导班子座谈时,王建国书记、主任首先代表市卫生计生委向中医二附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鸿忠书记对医疗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扛起保障民生健康重任。把百日行动作为重要的抓手,要落实以患者为中心,就要全面了解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烦心事、操心事,把群众关心的事一件一件梳理好、解决好,改进医疗工作作风,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服务群众要无死角无盲区,全面提高医疗质量,用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一流的服务,让人民群众充分体会到开展“百日行动”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提升患者就医的满意度。王建国书记、主任与我院党委书记应森林及陪同调研的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谈。

王建国书记、主任也非常关注我院的发展,对我院党建工作、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人才学科建设及全面推行医院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雒明池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对王建国书记、主任在百忙中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雒院长表示中医二附院一定认真落实鸿忠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和大学党委对“以患者为中心,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的系列工作要求,同时,我院将进一步落实天津市卫生工作会议的部署,把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让患者满意在我院,最后,雒明池院长将二附院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详细汇报。王建国书记、主任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中医二附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图文:公关部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