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院党委邀请市委党校钟龙彪教授讲授十九大专题党课
2018-03-02 19:08 发布人:李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全院上下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12月6日,院党委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教授钟龙彪博士于我院召开十九大专题党课培训,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共计80余人聆听党课。

    钟教授的讲座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着重从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三方面入手,强调要想实现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与目标,关键在于共产党人自身。钟教授重点对新时代新思想、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目标、主要社会矛盾的变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钟教授授课风格幽默易懂,结合大量具体实例生动讲述,确保将十九大精神解读结合实际、入脑入心。

    参加党课的同志表示,要坚定思想,统一信念,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推进我院党建和医务各项工作迈入新台阶。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