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现任领导 历史沿革 大事记 院务公开
【师资队伍】我院教学科举办2018年首场新教师试讲
2018-03-01 14:19 发布人:冯静静

        历经新院搬迁,及院内各项工作初期准备阶段,迎来了我院2018年首次新教师试讲,本次试讲于2月28日举办,共有8名教师参加,由教学科卢朝晖科长主持召开,同时邀请院督导组专家田凤英主任、及相关教研室杜武勋、周震、王艳国、高万朋、陈慧等主任担任评委,每位教师通过运用PPT、板书等进行现场讲授。

       全部教师试讲结束后,各位评委针对讲课内容、授课方法技巧、教姿教态、课件及板书的运用等方面做出评价,强调讲授内容应熟练掌握并且突出重难点内容,做到环环相扣、深入浅出;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调动课堂气氛;合理运用教具、有效分配授课时间。通过听取各位主任认真细致的点评,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对于自身今后的课堂授课获益匪浅。

      卢朝晖科长作总结发言,号召临床教师要饱有教学热情,重视临床教学,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为培养临床医学生贡献一份力;同时,将继续推动教学融入绩效考核,提高教学地位。

      最后,经过专家评议,共有五名新教师通过试讲,他们完成规定的听课程序后可获得课堂授课资格。

【师资队伍】我院教学科举办2018年首场新教师试讲
我院教学科举办2018年首场新教师试讲

           科教部教学科

2018年3月1日

 
友情连接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 中医一附属 | 天津卫生局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  |  返回顶部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