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  内科部  >  内分泌科  >  科室动态
王德惠主任医师简介

王德惠主任医师介绍

   王德惠,女,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副教授,现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学委员、天津市中医药学会中医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亚健康分会委员、天津市糖尿病协会理事等职,曾被评为“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青年科技希望之星”、“卫生局诚信个人”等称号。


  王主任从事中西医结合临床诊治内分泌代谢疾病,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如糖尿病肾病、糖尿病性心脏病、糖尿病并脑血管病、糖尿病眼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等)、甲状腺疾病(如甲亢、甲减、甲状腺炎等)、更年期综合征、肥胖症等有较深的造诣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大量的临床经验和科研成果的基础上,提出中西医结合卓有成效的疗法,取得了良好的疗效,形成了自身的特色。王主任先后主持和参加国家级和省部级各级科研课题十余项,注重学习,善于总结,勤于著述,主编出版著作2部,共在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分泌科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