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中心组成员召开学习贯彻李鸿忠书记调研一附院讲话精神研讨会
2018-03-02 19:10 发布人:李颖

    2月5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就市委书记李鸿忠轻车简从走访一附院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市卫计委主任王建国赴一附院落实李鸿忠书记讲话精神、大学党委落实李鸿忠讲话精神展开集体研讨。李鸿忠书记在调研中与患者和医护人员就群众关心的完善医疗制度改革和看病难等问题展开亲切交谈并指出,医务人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弘扬优良医德医风、优化服务环境,让患者得到精心治疗。我院中心组成员对此深入学习领会。

    院党委书记应森林表示,我们要结合李鸿忠书记提出的总体要求,切实落实一切为患者服务的中心思想,将服务意识提升到日常工作中来,保证医疗环节畅通,保证应急措施到位,保证医护职业形象良好。我们要举一反三,活学活用,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切实保证我院在提供医疗服务中的积极状态,内外兼修,加强整改能力,促进医改步伐,使我院优点提升为亮点。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雒明池表示,当前就业、医疗、住房等关涉社会民生的矛盾仍然存在,看病难、看病贵是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红包回扣、倒药骗保等违法犯罪行为也时有发生。在医疗改革背景下,如何以医联体为平台扎实推进改革、迎接挑战,是一个长期的硬目标。我们要有着刮骨疗毒的精神,逐步完善我院制度程序,按程序工作,按制度管理,遵循李鸿忠书记指出的整改方向,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自纠自查。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李鸿忠书记的讲话精神,由彼及此,为我院发展谋计策、献想法。大家表示,李鸿忠书记在调研讲话精神中,切实将着力点落到了民生问题上。我们要想将精神传达落实到基层一线,就必须在服务水平、医疗技术质量、服务流程、医疗管理等方面增强自我革新的意识,勇于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切问题,切实反对一切不良风气和违法乱纪行为,完善院内轮岗制度,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加强专项治理。在政治建设、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医德医风建设、制度建设、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努力,为我院发展保驾护航。

                                                                                                                                                                                                                                                                                                                                                                                                                                                                                                                                                                                        党政办公室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