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常用信息检索系统
2018-01-31 12:33 发布人:李姝云

  目录:

  一、CNKI中国知网

  二、万方数据库系统

  三、维普期刊全文库(含社科)

  四、超星电子书

  五、读秀学术搜索

    一、CNKI中国知网

  【访问网址】:http://www.cnki.net/

  1.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简介:该库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8286种期刊,文献量达4578万余篇。其中,独家收录期刊1610余种,核心收录期刊1958余种。2016年计划出版期刊6853种,总文献量达251.2万篇,其中独家计划出版1806种期刊。专辑专题:产品分为十大专辑:理工A、理工B、理工C、农业、医药卫生、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十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和近3600个子栏目。

  2.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简介:《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国内资源内容最完备、质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数据最规范的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指定的唯一博士学位点评估依据数据库。收录博士论文27.4万余篇。其中,172家培养单位与CNKI独家合作;包括“985工程”院校13家,“211工程”院校47家,分别占985、211院校总数的33%和41%。

  3.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简介:《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国内资源内容最完备、质量最高、出版周期最短,数据最规范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指定的唯一硕士学位点评估依据数据库。

  收录范围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以及全国无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以优先保证文献质量为基本原则。已签约向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投稿的硕士培养单位695家。

  文献总量截至2015年底收录优秀硕士论文247.4万余篇。其中,373家培养单位与CNKI独家合作;包括“985工程”院校13家,“211工程”院校47家,分别占985、211院校总数的33%和41%。2016年计划出版:30万篇。

  4.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简介:《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汇集了国内外8000余家重要会议主办单位产出的学术会议文献,基本囊括了我国各学科重要会议论文,是我国最完备的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也是我国第一个连续出版重要会议论文的全文数据库。

  5.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简介:《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是我国第一个以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为收录对象的连续动态更新的报纸全文数据库。

  文献总量2015年度共收录各级党报及特色行业报等重要报纸500余种;出版文献约103万篇,出版文献总量达1410余万篇。2016年计划出版:100万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