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二附属医院
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临床科室 行政科室 专家介绍 党的建设 科学研究 医学伦理 临床药理 人力资源 教育教学 护理天地 药事文苑
     医院介绍 联系我们 现任领导 大事记 院务公开 书记院长信箱
关于开展捐书活动的通知
2018-01-30 15:22 发布人:李姝云

各科室及全院职工:

   近年来,我院各科专家及医务人员作为主编、编著,出版的医学书籍逐渐增多,为医院的学术进步做出了贡献。近期我院图书馆将推出“本院职工所著书籍展示区”,号召本院专家及医务人员自愿将出版的书籍捐给医院,图书馆将作为馆藏书籍集中展示,并提供职工及学生借阅学习。

一、活动目的

1. 扩大对图书编著者的宣传,提高所编著书籍的影响力。

2. 促进学术交流,营造我院更好的学术氛围。

3. 丰富我院图书馆的藏书品种,增加藏书总量。

4. 方便我院职工和学生借阅学习本院专家老师所著书籍。

二、捐赠范围

1. 我院的专家和医务人员作为主编、编著的书籍。

2. 所捐图书不限出版年限、不限册数。

三、捐赠方式及时间地点

1. 捐赠方式:自愿捐赠。

2. 捐赠时间:首次捐赠自即日起至2018年3月。今后可随时捐赠,随时展示。

3. 捐赠地点:我院图书馆(门诊5楼)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慷慨捐赠,不仅让您的智慧传承并惠及更多渴望知识的读者,而且为医院图书馆丰富馆藏,使书的价值和您高尚的情操一同升华!我们代表读者衷心感谢您!!!

图书馆

2018年1月

友情链接
廉韵津沽 天津市卫健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 中医一附院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14000208号-1
天津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