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中国航天火箭实验基地
2017-11-24 11:34 发布人:李颖

 2017年11月15日下午,我院机关党支部在院党委应森林书记、邹澍宣副书记、王保和副院长、高景环副院长及纪委闫兴钢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中国航天火箭实验基地参观学习。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在全党全国人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感召下,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中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文化、科技领域取得辉煌成就航天科技水平是一个国家整体实力和综合国力的集中体现,为了近距离体验航天科技最新成果,我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了“长征5号”运载火箭实验生产基地。

 有着三十多年运载火箭工作经历的老航天人----孙工带领党员们走进了巨大的厂房。站在高耸的实验平台下,面对望不到顶的“长征5号”雄伟的箭体,孙工感慨万千,回顾了中国航天事业60年来艰辛而辉煌的历程。新中国成立以后,我国的航天事业从零起步,在艰苦的环境中蹒跚前行,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历经了无数次失败,终于完成了一次次跨越。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航天事业实现了快速的腾飞,载人航天技术愈加成熟,成为我国民族科技发展的火车头之一。孙工表示,时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迎来了60岁的生日,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航天人将继续发扬“追求卓越求实创新”的精神,脚踏实地做研究,更高、更远,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驾护航为我国能在和平的世界环境中发展经济提供安全保障。

 两个小时的参观结束之后,“长征5号”伟岸的身影在党员们眼前挥之不去。中国航天的辉煌成就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鼓舞着每一名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