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向未来
2017-11-06 08:41 发布人:李颖

医院党委组织党员走进平津战役纪念馆

       11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平津战役纪念馆,组织参观了“钢铁长城强军梦,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9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参观之前,我院党委书记应森林带领参观党员在五大伟人塑像及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怀着崇敬与肃穆的心情,从纪念广场开始,跟随讲解员缓缓踱步于展馆,纪念馆主体建筑雄伟挺拔、气势磅礴,战役决策厅、伟大胜利厅、英烈业绩厅等厅内陈列内容丰富,真实的图片,富有历史气息的实物展品,仿佛将党员们的思绪带到那个战火纷纷的年代;通过讲解员细致全面的解说,大家重温了我党发展至今的重大历史事件、几大战役始末、伟大的革命先辈风采等内容,其中先辈们捐躯赴国难、英勇洒热血的精神,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党员的内心。

       大家纷纷表示,中华民族历经磨难,中国人民的和平与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没有老一辈无产阶级先烈抛洒热血、甘于奉献,就没有现在祖国的和谐稳定,就没有人民的幸福安宁。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强化担当。要发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书写医院更为辉煌的篇章。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