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06 08:21 发布人:李颖

      医院党委书记应森林做主题宣讲

        11日2日下午,我院中心组成员开展十九大专题研学,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日下午4:00,医院党委书记应森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专题宣讲,医院副书记院长孙增涛,副书记副院长邹澍宣,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应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上,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广泛覆盖、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取得实效。

       应书记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三方面要求:

       一、要掀起学习培训热潮。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党课和政治必修课,要原汁原味,务求学以促行、学以致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把十九大报告列入必学课程,都要制定详细、周密、系统的学习计划,把学习理论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二、掀起宣讲活动热潮。组成宣讲团,领导干部带头讲,带动支部书记要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宣讲活动。自上而下层层讲,各支部覆盖讲的良好局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临床、进支部、进课堂、进实验室,达到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讲明白、讲清楚,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三、掀起宣传热潮。充分利用医院网站、微信、微博、橱窗布告栏、电子屏等阵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权威解读。对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注重反映基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先进典型和良好风貌;要邀请专家认真做好理论阐释工作。

       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体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将对医院宣讲团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做跟进宣传,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