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院党委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10:24 发布人:李颖

    金秋十月,历史的时针指向又一个重要时刻——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10月18日上午9:00,党委委员以上率下,通过设立分会场,专题研讨的形式组织全院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互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5年,砥砺奋进的5年,我们有一种共同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5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5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5年来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推动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开幕式结束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5年砥砺奋进,5年攻坚克难,我们党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和国家事业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结合新院医疗运行的实际,积极推进现代医院管理体系建设,推动医院事业二次腾飞!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过去五年多取得的成就,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心往一处走、力往一处使的结果,未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屋建瓴的思想报告指引之下,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勤奋工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新的历史起点,推进医院事业再创辉煌!

                                

                                

                                

                        各党支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