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党员收听收看在线访谈节目 深刻领会市纪委报告精神
2017-09-08 15:50 发布人:李颖

  医院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在线访谈节目

  深刻学习领会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

  7月14日,市纪委专职副秘书长苏金波同志围绕“深刻领会十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在线访谈。按照天津市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及天津中医药大学纪委要求,医院党委认真组织部署,医院纪委及基层党支部认真组织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

  在新院搬迁之际,医院党委及基层党支部仍然将强化党员政治意识摆在首要位置,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支部克服人员紧张,临床工作繁忙等困难,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中收看、视频回看、深入学习文字实录等形式参加学习,因医疗、外出、倒休、会议、规培、产假病假、援派等原因未在岗人员及时进行了补看自学,收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通过认真学习,纪检干部及党员干部明确了市纪委过去五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经验体会、存在问题、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进一步加深了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要部署的理解,对党组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更加坚定,坚信天津风清弊绝的政治生态定会逐步实现。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要将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凝心聚力完成新院搬迁工作,为百姓健康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