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七一走访慰问长期患病党员活动
2017-07-28 16:59 发布人:李颖

    为了纪念建党96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医院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长期患病困难党员的活动。

    7月20日,党委书记应森林代表领导班子,对长期患病的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切实关心长期患病党员生活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乐观坚强面对生活,克服眼前困难,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党员的心坎上,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之间的感情,而且让他们真切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他们面对困难的勇气与信心。

嘱咐退休老党员保重身体

鼓励长期患病党员树立信心,乐观坚强面对生活

党政办公室

2017年7月21日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