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党员风采    党务宣传    廉政建设     学习交流    政工职评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2017-07-27 16:00 发布人:李颖

    结合市委巡视四组专题“机动式”巡视反馈意见,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为进一步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做好痕迹管理,2017年7月11日,医院党委副书记邹澍宣在实验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党课培训,纪委书记闫兴钢、全体党支部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者认真聆听党课。

    邹书记以“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为主题,从“三会一课”的概念和如何规范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等两大方面,详细讲解了“三会一课”的主要职能、内容范围、基本程序以及严格制度落实的重要意义。邹书记要求各党支部有效利用《党支部工作手册》、《联系党支部手册》等资料,及时记录,逐步健全完善学习教育档案管理;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和大学“互看互查互评”督查工作要求,认真召开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和重新召开的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

    党课培训强化了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意识,各党支部充分意识到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它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是基层支部应该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完善会议记录,加强痕迹管理,注重不断改进内容和形式,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切实增强党员党性教育和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政办公室
2017年7月
 
内容声明:本站信息仅供给您做为健康参考,请勿将它作为您诊断或治疗的唯一依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书记院长信箱